巍亦.

「文豪乙女」(伪)芥川龙之介

「窗子」-芥川龙之介

#第一人称
#没头没脑没头没尾的文
#厕所读物



平淡无奇的我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。

我的日常生活无非就是在休息时间追追番或者补补番。然而最近我却迷上了一个旧番-文豪野犬。

我真的超喜欢里面的剧情和画风,特别是芥川龙之介。我真的超喜欢他。

自从那以后,我开始因为我的一点点小私心来写他的乙女文,同人文,或者耽美的。

每天都在脑补他们的故事。在每天晚上,风都睡下来的时候一下下的敲出心头的文字,发表出来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写的故事。

今天我依旧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准备上学。一路上没有注意太阳光线照射的方向,没有注意每日晨风吹过的方向,没有注意为何在炎炎的夏日树叶却枯黄的偏偏飘落。

仍是无精打采的到了学校,坐在靠窗的位置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微风吹过,吹起半遮掩窗帘,也将我的思绪从梦中带到现实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窗外传来一阵轻咳。

是谁在窗外走过?

微风源源不断的从窗外吹过来,窗子外的事物有意无意的照进我的眼眸,让我看清了窗子外的东西。

发尾稍许有些白的少年穿着黑色的风衣站在窗子外,稍稍侧着身子,用手捂着嘴轻轻的咳着,并不希望打扰到其他的人。

回头发现教室里并没有人,这让我越发觉得奇怪。

因为稍许的近视,我并没有看见窗子外的人是谁。

我稍稍眯起眼睛凑近想看清窗外的人,却没想到那人也抬起头看向我。

突然感觉眼前似乎更加清晰,窗子外的少年正是他!

-芥川龙之介



写的没头没尾,大概就是来到了镜面世界

失踪人口突然回归(诈尸)
突然脑洞的结果///
不要脸的打tag(轻打)
反正烂文一个吧(ㅍ_ㅍ)

不要脸的求小心心❤️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