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亦.

梦回南朝乙女「鸣鹤×你」

鸣鹤×你

相遇篇

“宛香苑见。”

短短的几个字,加上几副简笔画包成的一封信换走了你的暖玉。

哪个混蛋⋯⋯

你按时赴约来到了宛香苑⋯⋯

话说 这不是青楼吗⋯⋯
那个混蛋要把我卖了吗⋯⋯

在你想入非非时。

“这位小姐是在等人呢?还是就是这里的人呢~没见过你呀,新来的吗?”一个典型的痞子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。

你转身一看。

嗯⋯⋯和纸上的简笔画挺像的啊,画画水准还行。

“小女子并非此人,也并非等人。公子何事?”先逗逗这个混蛋再说。

“呃⋯⋯抱歉啊,小爷认错人了⋯⋯”他尴尬的笑了一下,眼睛眯成笑眼,长长的睫毛微微翘起,刘海修剪的刚刚好微微掩住了淡淡的柳叶眉,皮肤光滑洁白,像玉般无暇。

他的腰间系了一块玉环,成色极好,散落的长发尾编一节辫子,辫尾扎了一个同心结。

“不过⋯⋯公子不好奇我来此何事吗?”看他转身就走的架势,你叫住了他。

“哈⋯⋯小爷差点就被你骗了呢。”他停住了脚步,玩弄这他的辫尾。

“混蛋!快把东西还给我!”看他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你就来气。

“嗯⋯⋯跟我赌一场吧。你赢了我给你,我赢了你给我。”他似笑非笑的说。

“行!打赌我没输过。”你豪爽的往桌上一拍。

规则:别人筛骰子,1-3算小,4-6算大,猜中了的算赢。

“我先!小!”

“那我就只有大咯”鸣鹤说到。

“小小小小小!”你大叫。

鸣鹤那一脸鄙夷的眼光看着你,在青楼中还叫这么大声,那么激动。

大⋯⋯

“啊啊啊!暖玉没了我怎么拯救世界啊!”你抱头大喊。

“喏⋯⋯”鸣鹤伸手递给我暖玉。

“不是说我给你吗⋯⋯”

“小爷说你给我又不是给我这块玉。是 你,给我。”



啊啊啊!强行安利这个游戏啊!
梦回南朝!!!
吃我安利吃我安利吃我安利啊!

鸣鹤和南宫夜真的超好啊!

评论(16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